Love in the time of Conora 喂?這是一聽陌生的來電

如果此時,有機會與陌生人來壹場對話
安全地,隔絕在網絡的兩端
敞開地,進入無腳本的劇情
故事的線索,壹頭在屏幕那邊的藝術工作者手上,壹頭在妳的手上,在彼此牽引之中壹同靠近生命中的愛與誠

妳,願意拿起這根繩索嗎?

疫情未散,隔離繼續,生活停滯,劇場關閉,或許這是反思過去的契機、珍視眼前的開始。由英國戲劇藝術工作者及學者Bill Aitchison策劃,表演藝術工作者Alyssa Cokinis、Gao Shuyi、Liu Xiang/Oliver、Lee Ravitz、Rae Xu、Xuan Liu、Zhuo Lin(橘)將與觀眾進入壹場特別的生命體驗:

分隔的禁足空間暫時變成專屬劇場,待定的劇本由妳倆共同書寫,關於愛的對話將在此慢慢展開。

歡迎掃描報名二維碼,獲取壹張終點未知的船票。

時間:2020年4月25日—五月3日

平台:微信/Skype

報名人數上限:40

語言:英語/普通話

· 形式:此為壹對壹進行的視頻通話(需要開啟攝像頭),除了觀看表演,觀眾可在藝術工作者引導下進行無腳本線上互動體驗;為了互動效果,參與者需要在家、公寓、宿舍、酒店、隔離點等近期相對穩定居住的場所,可能需因應互動而展示居家環境,不宜在室外或公共區域,並請盡量保證網絡信號質量

· 對話語言:英語/普通話(請在報名表格中備註;會按實際情況盡量滿足參與者的需求,選擇“中英文均可”能提升報名成功幾率哦)

· 時間:4月25日-5月3日(由於需匹配多位表演互動工作者的檔期,報名表格提供多個時段選擇,選多幾個時段能提升報名成功幾率哦)

· 重要說明:成功報名者將會收到項目聯系人的電郵通知;由於該互動為壹對壹通話,請尊重表演互動工作者、依時參與,如因故需要取消互動,請盡量提前24小時知會聯系人,否則可能被納入藝術節其他項目的報名黑名單。謝謝支持!

特別鳴謝(按首字母排列):Alyssa Cokinis, Bill Aitchison, Gao Shuyi, Liu Xiang/Oliver, Lee Ravitz, Rae Xu,Xuan Liu, Zhuoer Lin(橘)

更多節目信息敬請期待!

主辦: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管理碩士課程

活動時間:2020年4月24日-5月3日我們線上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