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哪怕生活一地雞毛,也不要忘卻我們頭頂的月亮與繁星”

-奧斯卡·王爾德

疫情與隔離是一個契機,讓我們重新思考愛與被愛,去審視曾是理所當然的日常,帶著堅強與勇敢前行去直面當下,擁抱未來。

我們邀請到英國戲劇藝術工作者及研究學者BILL AITCHISON與多位不同領域的年青表演者,分享他們對疫情陰霾與社交隔離之下的生命體驗,以及這對他們的藝術創作,與觀眾交流的啟發 。歡迎掃描下方二維碼,進入本次線上分享會的報名通道!

線上分享會平台:ZOOM

語言:英語

報名人數:300人

觀看所需的:建議觀眾提前30分鐘,於手機或電腦上安裝ZOOM,或提前登陸ZOOM平台

除了線上分享會以外,“電暈時代的愛情”主題策劃隨後又有一系列線上互動對話活動,比爾伴隨合作藝術工作者期求通過互動式表演,展現觀眾擊破固有思維,靠近生命裡 真正寶貴的價值,無論您身處何地,都可以透過線上方式參與體驗。該互動活動將在近日開放「另一」報名通道,誠邀各位關注及參與,敬請期待。

更多節目信息敬請期待!

主辦: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管理碩士課程

活動時間:2020年4月24日-5月3日我們線上見